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友谊。

这是淇线给我的 说跟我们很像 一点都不像好不好==
当中脾气最暴躁就是你了
陵线给我的
加一些话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其实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
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那么的轻松自然,会为你的伤心而心疼。
 猪虹与狗狗瑞
非凡的友谊
等我!
  
我们的友谊就是如此简单 快乐
不需要多 只要真的关心彼此 在乎彼此
吵架是一定会的 只要能和好 不怕吵架
一起去jusco
 海盗餐厅 难得像小女人的你
 依赖着我的dear><
一起扮大眼!
 麦当劳 说是要读书 结果= ="
 danga bay
cs
 jusco 欢喜地
 麦克疯
 danga bay骑脚车 超好看的一天!
 danga bay骑脚车2
 麦克风做工与convin宝贝
宝贝瑞瑞生日




一起度过非常多的美好时光
每张照片充满慢慢的回忆








17岁的我 是时候不再依赖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