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麻玻日

那天与爸爸妈妈姐姐还有dar去麻玻2天一日游!
其实是去喝寿宴啦 哈哈
下午就出发了
上车不久 差不多都肚子饿了
去找东西吃 一点都不好吃 那个地方还很多苍蝇=.=
我跟dar就去打包别的东西去车上吃XD
那个蛋糕真的蛮好吃
过下就到了 直接去寿宴
从7点多到11点多==
就一直坐着 等东西来给我们吃罢了
而且我们这一桌到最后竟然没甜品!!
我等了这么久的甜品 我们这一桌竟然没有
rojak炸鸡很好吃 一盘炸鸡差不多被我跟姐姐和dar吃完了
证明有多好吃 哈哈哈 
很特别 又很好吃 以后我有开餐厅的话 我也要卖rojak炸鸡!
吃饱过后就很有罪恶感 ><
全部回去酒店后 跟dar聊聊聊 过后就各自跑去睡觉了
dar半夜还信息跟我说 我爸爸的打呼声不是普通的大声 他睡不下
他信息我的时候 我已经在梦中了 
早上起来看到信息的时候 笑到我要死 哈哈哈哈
早上起来全部快快去准备就去吃早餐了
还有榴莲 赞到没话说 好吃!!
吃饱了 我整个差不多可以说是坐住都可以睡了 累到我啊
回到车上全部直接睡到到molek
全部说本来想上厕所的 可是很累
dar辛苦你的肩膀了 哈哈哈
到晚上就去roney的生日BBQ会

就这样美满的一天又过去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