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宝贝陵 生日快乐^^

 7-3-11
去庆祝陵生日 手上的娃娃是她的礼物XD
那娃娃的名字叫小义义
我们下午去jusco看戏 看了电影票 那电影应该是说魔鬼的
过后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到处走走
等要开场的时候 我们去跟电影牌拍照 哈哈哈
很好玩 我还拍不够的=,=
瑞瑞版
阿虹版 哈哈哈哈
我们自己再那里拍 自己在那里狂笑 人少少没关系
有人经过还说我扮到很像XD
过后进去里面看戏 冷到我们全部脚都放上来
头头不好看的 都不知道在怎么
到后面后面就满紧张了 全部都有被吓到 不错
看戏看到一半 坐我们前面的人还开闪光灯来拍照==刺眼到死!
出到去 有个厚脸皮的8婆还说那些人开灯来看我们== 我跟她说人家是在拍照
她死都不信 还说我没水准 幸好我有很多证人 都听到他们拍照的快门声
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拿没水准来塞那位厚面皮的女士了
时间过到超级快
我们就走去tesco找朋友的朋友 我就顺便去买鞋 买头饰
就直接坐texi去麦当劳了
全部迟到!给寿星婆等 bad bad bad!

 陵与她男人
我们进vip房 哈哈 吃蛋糕 讲来讲去
过后我的臭dar还来找我 哈哈 惊喜到>.<爱你
那蛋糕蛮好吃了
我很忍得!没吃到麦当劳 
过一下子就全部balek kampong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陈思陵 生日快乐!阿虹爱你!
把你的铁头功练好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