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无主题 乱78糟

 这是那时候自己炒的炒饭XD
 因为家里那时只剩肉饼和一盘菜 看了就很不想吃=.=
就自己拿去炒
加2粒蛋 放点肉饼 炒到差不多均匀就放番茄酱 很好吃!番茄酱放多点更好吃XD
以后看到不喜欢吃的 就自己拿去炒饭吃=p
晚上等姐姐回来就做运动!
运动完休息 然后冲凉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整个人心情大增
这是今天炒的XD
今天少了肉饼加了菜!我还是建议番茄酱放多点~
有人说我瘦了很开心!!那时回阿嫲家 也是有人说我瘦了
dar也说我瘦了一点
那天做蛋糕去学校 有人说有进步了XD
有人说好吃 害我激动一直问真的吗 真的吗XD
有位张可淇小姐 还是喜欢以前我做的
喜欢念旧嘛你这女人 哈哈哈哈
叫爸爸帮我去买一盒白凤丸
爸爸直接帮我买一大盒回来@@都不知道可以吃到几时了
电话的背景我去换斑点了!!个人觉得很可爱XD
想找红白或红黑的斑点 比较配~
这些都是我的保养品+出街用品
对我来说很重要XD最喜欢香香的东西了
所以出街一定要弄香香 自己闻起来都很舒服

我很谢谢有你们一直安慰着我
还有我班的男人 虽然你们有时很变态 对我很怪皮
不过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们会听我诉苦 会给我意见
上课了还陪我去买东西吃 害你们被打屁股><很不好意思
你们的安慰 对我很重要 对我鼓励很大<3
nelly dear你几时要约我出去的到底!
每次星期6星期天都出去出去 节目这么多=(

男人男人 这次后 我会更珍惜 更体谅 我爱你<3
我知道你也是
不离不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