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减肥计划进行中!


这张super素颜!
首先我想瘦掉我的包包脸
有没有的瘦鼻子的==
我也要眼睛变大!哈哈哈
去整容更好
现在得空得空就自己煮豆腐汤喝
得空得空就运动下
应该会瘦吧==我想多1个月这样去量体重
我想瘦的健康 所以吃照吃 不要过量就好 多做运动就好了
而且女孩子发育时期不能不吃!
很奇怪的我眼睛怎么有点下垂的 很怪==
我要瘦瘦瘦!!
瘦了什么衣服就可以穿了
穿衣服就可以美美了XD
我以后不把钱花在吃方面了!
吃下去过后什么都没了 体重就有
花在包包 衣服 鞋子 更好
如果真的瘦的话 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去做工
我要去做蛋糕学徒勒=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