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最近

姐姐们去了KL,妈妈今晚去金宝,家里剩下我跟爸爸相依为命=(
倒数4天就能出去玩了^^
不知不觉3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日久见人心 留在我身边的有几位 我知道=)
5年了 各位宝贝们
8年了 阿崎崎
友谊  有谁真正去珍惜
谁拿朋友当笨蛋 利用 你不适合有友谊
我离不开dardar 更离不开你们XD
好想写篇长长的blog 可是老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有什么不爽 不开心 开心 什么事 都喜欢当面跟你们说完
一起分享 人事物
你有美丽的脸 但你的心是可怕的
笑里藏刀的女人 你很假 你让我们吓到了

瑞 淇 陵
 很小张哈哈哈
3位我最宝贝的女孩
你们有颗对我很真的心
我记得我有事情时 是谁在身旁帮助我
我记得我难过时是谁在陪着我
我都放在心上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很谢谢你们
毕业了 说好一起旅行的 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