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o.0

最近很积极护肤 看到我的眉毛 真的很浓密
很像出去给人修 可是很痛= =
想存钱 买多多护肤品
 想化妆 可是很懒惰卸妆 又怕伤皮肤=(
今天很早餐 很丰富 吃了很有罪恶感 不过那羊肉也太好吃了 想把骨头也吃下去 哈哈哈
 休息下 运动下 就吃红豆汤 满满的红豆
体重又慢慢增加回 我要重新计划我的减肥计划!
 这是我家的新成员
没错!!我家宝宝做妈咪了
 吃到很肥
 2只都还没开眼睛的><
这只叫win win
这只头白白的叫 乐乐
妈妈本来要叫春春的= =够难听

今天自己给自己放假 在家好舒服
想得空弄一篇美食篇 hoshi
blog又换歌了 听了整个人很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