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8-5-11

 这是那天与大方姐姐去吃火锅的 忘记放上来
现在补上  现代的火锅比较好吃
谢谢姐姐那一餐XD



今天放学去了 annie家 玩打鼓
 第一场 我赢了!
 第2场 我赢了!
 第3场 还是我赢了!!XD
我赢了teo ko kee 3场 哈哈哈
过后高手annie来了 我直接输到惨惨 
 这是annie家的狗 很cute
 我很喜欢这只 它叫bear bear 叫它名字的时候 它的头会摇的 super cute!!
 够肥够可爱 头超级大个
 我们一起吃的面 好吃
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
要放假了  要好好计划计划了

谢谢男人的blog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