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没照片的一篇

这篇没照片
因为我不小心按到删除完全部照片!!
整个心情 直下谷底
很想发疯= =
昨天是与男人的拍拖日
我们去了CS  塞车 德士费好贵@@
到了就去买电影票
PRIEST
买了这个戏
过后去吃summer  全部吃到饱饱 
吃完了去吃3宝冰+珍珠 
吃好了时间刚刚好去看戏
只能说 男主角很帅 因为他的一句【那我宁愿跟上帝作对】应该是这样说 加上他的眼神 omg 真是 帅!
我迷上他了!!!
看完了 一直说很帅很帅 哈哈
过后男人就陪我去看衣服 我买了双鞋子 很便宜!
过后我们又跑去吃优格雪糕 很好吃 下次还要去吃
吃完了 去走走的时候 有人叫我们去看结婚配套@@
我就说等我们要结婚了 才找你 哈哈哈
那个推销员直接说 看你们差不多了啦
果然是推销员
过后回到molek又去吃现代
跟dar直接饱到 肚子涨涨
过后一起走路 回家  sweet daY ^^ 
唯一可惜的是 照片全没了!!!!!!!!!
照片不在 不过回忆在脑里 
出去还是存够够钱 出去才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