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5-5-11

今天在学校有1个小时 时间读书
我跟班上的人都在玩bingo XD
全部玩的神经病去 我们脸是他们的目标= =
放学 准备出街去!
在texi上!


我的大头照
与瑞瑞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很多直接不见掉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花了什么几10块就没了
晚上去mind twister!



annie被罚喝neneXD
只能说那里的服务生都是帅哥o.0
很多人说我瘦了!
我直接有件裤子穿了 都很紧
现在松松掉!我很开心 朋友和姐姐都说我腿真的瘦了
我想瘦脸 有什么方法啊= =
今天疯了一整天
时间还是过的很快
我很像都还一直在发梦那样 时间一直过很快
最近很多朋友来安慰我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会懂
不会你们真的很关心我 我不说你们也会懂
我很感动 真的=(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我爱你们




要为了我们的曾经拥有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