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8-6-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 ♥ ♥new**

 这是我的眼睫毛膏 很好用♥
 with collagen 不怕用坏眼睫毛 虽然有点臭臭的
 出街去过生日啦♥
第一站 ksl  第二站cs 第三站cabana 第四站walkers
有我们的寿星公,我,jonathan,阿伟,jonathan表弟,henry。
 左手是男人 右手是我 一样的指甲颜色 男人很喜欢这个颜色 哈哈哈 他都不舍得弄掉
 一样颜色♥
 合照时间到
在德士里太得空了
going ksl♥
 ♥
 个人傻照
 头歪歪 瑞瑞看到了吗?!
 happy birthday kiss♥
合照合照♥
 我们的大脸照
 大大的手♥
 阳光不错晒!!


 抵达目的地!
jonathan and derrick
 jonathan and 扮man的男人
 章鱼烧 没有很好吃=(

 穿帅帅穿拖鞋的男人
 在吃章鱼烧的帅哥♥
 与jonathan
 mememe!
 与阿伟!


 阿伟与男人的手与jonathan表弟
 喜欢拍全身照♥
设计不错的一间店 不过当天很像是我们包场了那样@@
 巧克力千层蛋糕
 和蛋糕拍照
 全部笑的很开心♥


 生日快乐♥

 许愿♥
 切蛋糕 哈哈哈
 与男人的肩膀合照
过后我买了2件衣服 就这样
去着cs♥
 在巴士上









还有很多东西没写到 
记在我们脑里就好了♥
过后的节目很好玩
好玩到没时间拍照
晚上大家回家换衣服 就去我们的party rock!!
要谢谢我们的车手 jonathan载我们去rock
还有jonathan表弟是我们的福星XD
大家都玩累了 好好休息吧
happy day♥
男人你要快乐♥
spm加油 你有我支持你
爱你每一天

写完blog了 
已经是早上9-6-11了
去冲个凉 与男人再一日游去♥
morning!




以下是jonathan表弟给我的照片XD

我与福星


合照合照
虽然我被遮住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