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云顶3天2日游

 要去云顶啦
 在巴士上 与姐姐
 太过闷 在包包里找到传单 顺便拿来拍照
 没带隐形眼镜很没神=(
 fat?!
 跟姐姐一样巧克力色鞋子
 这个水的盖很可爱 短短的
 坐巴士就一定有休息站的XD
这个休息站 有鱼看 还可以许愿
我也许了个愿=p
 全部都是许愿的钱
 这是鲤鱼 我跟姐姐说是金鱼==
 去吃饭咯 这个汤很好喝
 吃饭也要拍照= =
 4菜一汤 都满咸的0.0
 云顶到了
 风很凉爽!
 回到房间 准备准备下
不浪费时间的!去玩咯~~
 不过当然要拍照先XD

 与姐姐们拍张照片
 不像姐姐的姐姐XD

 去玩的途中 还有人表演
 姐夫 姐姐 姐姐
 很happy 我进的到赌场!
不过输了500多 没有下次!
 出去散散心 有一粒很大的地球
 与旋转木马拍照
 这个蛋糕很可爱!
 这个也蛮可爱的XD
 半夜去Safari  有表演看lagi!








 就这样 玩到不知道几点 全部才回去睡觉
 第2天 睡到饱饱 再次冲冲冲!
 拍拍拍 房间很乱 
 头发还没干==

 这个草莓塔很可爱!!
一直说要买来吃 一直忘记==
 云顶很东西真的都很贵==
一盘鸡饭要15块
以后自己带杯杯面吃!
 吃饱饱了
去走走 又有表演看!
 他吹的是气球来的 越来越大 
 重头戏来了!
 整个头塞进去@@
 半个身体进去
 全身都进去!!XD
 funny!!HAHA

 吃雪糕的时间到!
我吃的是百香果 柠檬 草莓 蜜瓜
 姐姐吃的 青苹果 芒果优格 还有2个忘记了
 阿蔓姐的绿茶 芝麻 巧克力 还有一个果实的 超好吃!
 晚上又换衣服再出去玩!


 又有表演看了!!!
跳舞 


 还大跳no body
 sexy 哈哈哈哈







看了很多表演
想玩鬼屋 没人陪我玩 我自己又不敢玩
快乐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
我家男人让你等久久了!
跟你说我回到半路了 听到你兴奋的语气 我很开心
12月多希望我们能成功的一起去云顶
一定要玩到半夜 玩到不睡觉!
很欢乐的几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