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3-6-11

觉得好久没写blog了
今天我又出粮了XD
全部员工一起吃新开的外卖
很好吃  下次要拍起来放上来
放假都在做工 休息了一天又连做8天
很累 这个放假是被钱包填补的假期
出粮了 决定去买mango bag 
我看中的那个bag 希望你还在 我能把你带回家了!
放工 我家Dar来接我放工 陪我去剪头发 我要剪蓬蓬 哪里知道他说不能
因为觉得我头发太贴了 他就跟我修一下 回家问每个人 没人看得出=(
去剪了一头没人看得出的头发 嫌钱多=(
过后回家一起看恐怖片!
【杀出狂人镇】
不错好看 还有一部戏 非常有意义 也很好看
【幸福终点站】
单片来的
去pps搜索哪里就可以找到了
做多3天 就可以休息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