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9-8-11 jusco day!!♥

今天没去读书 发热气 dar买凉茶给我和喝♥ 
 我爱他♥
 他也爱我♥

 过后陵陵来我家 又有凉茶了XD我爱你♥
 去着咯 路途上
 瑞瑞与陵陵
 笑XD



 瑞瑞
 陵陵


 瑞瑞与陵陵 笑到很好笑 哈哈哈
 美眉
 自恋时间!♥

 厕所拍一拍
 瑞瑞 陵陵 我=)

 偷拍

 美丽♥
 可爱♥
 这张脸好小XD
 又来偷拍
我们去吃新开的士林♥

 起价了=x

 不过很好吃!!



 part1
 part2
 瑞瑞与我




 看到帅哥?!


 看戏去咯!!
看那个猩猩的戏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不过也不错



 情侣电话♥
 偷拿我相机拍照的女人
 午餐♥日式鸡扒饭 不错吃 又便宜






 老鼠!
 老鼠陵
 耍酷 不如喝ice cool!
 老鼠瑞





 陵要杀人了@。@
 红鞋 黑鞋 闯天下!

今天很开心♥
过后去pasar malam走走下
很久没去了 买了串咖喱鱼丸
下次还要一起出去玩
一起出去的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朋友当那么久
说这种话出来 你觉得你应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