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29-8-11

 大家好 我是平头妹 哈哈
每个人说整个年轻掉
好久没剪平头了

 左边那位是我的boyboy 他的爱好是:发呆= =

 我的头饰 买了很久没带过
眼睛撑很大厚这位先生 哈哈哈

 剪平了觉得眼睛变大了那样@@
在车上真的很没事做
每次没事做的时候 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我是名副其实的肥脸 hi=)

 抵达目的地
jusco today!
 喝一瓶豆奶 很好喝 
以下是我们的合照XD






 有没有很有夫妻相XD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年01天 wohoo
其实是因为我昨天做工 不得空出去
今天补出去>.<



 大大的肩膀 i like it










 很多照片很多照片!!满足~
最近没什么mood打blog= =



这篇献给我的BOYBOY
去年28-8-10
我们在一起
今年的28-8-11
我们还相爱着
一年过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还是紧紧的牵着手
虽然中间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
有苦也有甜
我们现在是相爱的 就够了=)
我喜欢每次走在马路旁的时候 你都会走旁边 给我走里面
感觉都在被你保护着
好多好多话 信息也跟你说啦XD
最后 
我爱你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