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me♥


 3-7-11
去庆祝我的生日
迟庆祝 坐着texi去cs
 我喜欢我的下睫毛 再长点再浓点就good!
 眼睛一单一双很怪=.=
很羡慕双眼皮很深的女生 很漂亮!
 cs的summer
去cs其实也是为了看跳舞表演!
我们家的大头 看了有想跳舞的冲动 哈哈
 summer 我们的首选
stanly 看了这张会不会杀了我?哈哈
与礼物拍照



yeah

大家吃的很开心
很好吃!
summer summer i love you
nelly leu
stanly
keqi
大头
模特儿?!


jonathan nelly
stanly jonathan jess
我什么样子@@
nelly 模特儿






我与瑞瑞
happy!!
yeah










my dar







dar的眼神全部说很凶 哈哈哈




我的生日蛋糕
谢谢你们的惊喜
为了这个蛋糕 你们要隐隐藏藏


蛋糕里有一个JESS加love 哈哈


吹蛋糕吹到很丑==
我的宝贝们♥张可淇 你看你!不要拍!
我与dar  我笑的很灿烂XD


蛋糕特写!
拿我相机自拍的jonathan
OREO CHEESE♥很浓 没人吃的完@@
愿望2个说出来 一个收住
第一: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第二:友情永固
第3收起来=x
切蛋糕也要拍 哈哈哈

我与猴子
convin

与keqi
与宝贝们part2!
芒果冰
stanly不好吃的冰
可淇送我的!哈哈哈
大头送的
鸿杰与他爱人送的
convin和猴子送的
Dar送我的卡 前面
谢谢dar特地来我家给我惊喜 有心了
我爱你
后面
大头送我的卡 超大张!后面
前面
可淇送我的♥前面
中间♥很多面
dar送我的达达熊
还有爸爸妈妈给我的红包 没拍到
还有瑞瑞的礼物 她自己跟我说忘记带 很好笑 哈哈
谢谢你们的卡!很有心思 我超喜欢
爱你们
过后我们去吃tutti futti
顺便去拿我的工钱
今年的生日在你们的陪伴和欢笑中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