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3/7 24/7 2011 !!

今天是游玩日
去了食字路口
麦当劳
过后跑步
过后去看打球

 绿茶牛奶布丁
好吃!
 与我dar
 百香果
爱上食字路口的冰!
 排骨饭 no good!
下次要吃这个超级芒果冰
过后去公园 带我家的宝宝去
过后有一个野狗一直走在我们后面
一直要靠近宝宝 我们就很怕它咬我家的宝宝
这个时候 有一个英勇的小弟弟来了
一路上一直走在我们后面 帮我们赶狗 很可爱
谢谢你拉小弟弟 哈哈

7/24/2011
没照片的一天 不过非常好玩
今天一大早去dar家 玩ps2破关!
玩到很爽 哈哈哈
过后与dar家人一起去吃食字路口
吃到饱饱饱
吃了:
卤肉面
巧克力冰
海鲜面
凉面
日式煎饼
紫菜卷
台式萝卜糕超好吃!
当然是全部一起share shareXD
过后回去dar家 休息休息
下一站!
我跟dar和dar的妹妹 去游泳
哈哈哈 游了2个小时多 很好玩
都没游到 因为我跟dar都不会游泳==
纯粹玩水
过后dar的妈妈带我们去吃香港仔
吃黑糯米
棒!
还有小吃
过后就回家 现在冲凉 玩下电脑准备睡觉了
很开心这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