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My DAR

与Dar第一次出去

 与dar去喝茶
 第一次勾勾手
 与男人晚上喝茶
 一起去吃kfc
 CS
 JUSCO
 生日
 在老师车上
 与dar去jusco
 danga bay 一起骑脚车 很好玩
 麦克疯 情侣装
 ksl gaigai日 男人牵错bryan的手XD
 麦克疯
 jusco 男人生病 拿冷衣给男人 然后带你回家照顾你=)
 麻玻 怀念的rojak鸡 回家的路程dar的肩膀辛苦了
 跟dar说还没吃 dar打包给我了 再去补习
 dar来我家 我们一起煮的
 Dar的爱心便当 还有巧克力
 马来档 吃到一半 下雨 很冷
 第一次看戏的电影票
 偷拍男人吃东西
 cs男人 什么都帮我拿
 麦当劳 说是去读书 都没读到
 chafor 不知道怎么写==
 一起拍
 没说好 可是表情一样XD
 jusco 跟海贼餐厅
 嘛波的路途上
 去dar家煮意大利面
 去jusco 然后现代
 交换鞋子
 麦克疯 我们的A6 =)
 跳完舞 dar来接我 然后去吃冰
 jusco拍拖日
 dar你什么样子
 dar补完习来找我 kiss kiss><
 mamak档 吃了很多
公园 带dar的妹妹一起
 得力 喝茶
大丰面粉鬼
男人 我爱你 不变 就算你忙 好好加油 你有我 在支持你 回忆很多 还有更多 在我脑里 没拍照片的 没放照片的 我信你说的每一句 我会乖  你也要乖 多休息 不能让我吃醋!


第241天 依然爱着


我只是个女生,不是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