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2-4-11


2-4-11
早上去扫墓 被蚂蚁咬了很多次= =
过后下午
去dar家陪dar读书 不过都没读到==
都在看戏 玩game 吃东西 聊天 和玩
我玩game dar就一直在旁边看XD
过后一起看了一下子的戏罢了
你今天说的话 我放在心里的!会等你的^ ^
以后再发脾气 我一定不跟你客气了 暴躁佬
我有照片可以威胁你(日本武士) 啊哈哈
miss you
我会记住你说的 你要实现你说的



3-4-11
跟姐姐去jusco 带的是dar送我的bag~
去看那个什么猛男什么队的 很好笑!
过后我们可以走6个小时多==
我的脚直接痛到要命
过后去吃石头餐
我跟姐姐很健康 吃沙拉罢了
现在我肚子饿了= =
可是要忍!为了可以穿美丽的衣服
我以后要用 3 3减肥法了!
 与宝宝的合照
与dudu的合照 它在看着我 哈哈哈
今天量体重 我又瘦回了!很开心
瘦多5公斤 我就要去吃kfc 麦当劳 奖励下自己


鸿杰生日快乐 礼物欠着先 一定会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