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无主题

突然很想写blog
很久没写了 一次过来写完!
慢慢开始习惯一个华人女生在班了 
没再怕了啦 加油XD
都只在班上听课 虽然听不懂==
不过都有在抄功课 在班上很像有自闭症那样@@
一下课一放学就发神经了 哈哈哈哈
上学就期待就是老师没来 和下课放学 可是见到宝贝们和我的Dar
还有下课吃东西XD
2年应该很快过的啦




那时吃的韩国餐 厚厚sek!
吃不肥的女生很幸福 我非常羡慕你们!
我想做工 填补钱包 不喜欢出街没钱花
 韩国烤肉非常好吃!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吃的没吃到=(

铁头功 陵宝贝 要生日了!
可以出去玩了 
期待你的生日<3
你要我的拥抱还是我的吻呢?XD


我的臭dar 我依然爱着你<3
已经习惯有你陪着我的日子 
不离不弃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